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培训赋能,助力成长|汇友公司宠物美容护理实训圆满结束

2020-07-24

 


720-22日,汇友公司在云浮雷米高宠物美容师学校举行了为期两日两夜的员工宠物美容护理培训,紧密的课程安排,以最短时间快速提升各位员工的专业硬实力。





 

本次培训由雷米高学校专业宠物美容老师授课,把他们多年的美容经验,以及护理猫狗常见的问题一一深入讲解传授,只希望每一位学员能学有所成,把所学的专业知识用在各自岗位上,更能切入宠物真正的需求给消费者呈现更好的产品。

 

 


 

 

首先由老师带领下,集体员工参观国内最大的宠物养殖基地之一,也是多个机构指定的研究基地,数百条不同种类的狗狗集中于此,场面一度震撼。

 

 

【毛发的认识】

结束室外考察,回归教室,老师系统性讲解不同类型猫狗毛发的需求,以及每一种毛发所需要的护理方法和手法。

 




 

【规范化清洁方法】

专业清洁狗狗,正式洗护前还需要做很多额外清洁工作,如清洁眼睛、耳朵、爪子、检查口腔等,这些都是专业美容师每一次清洁狗狗的必要步骤。清洁前后的梳毛,是让毛发蓬松柔顺的关键。

 

 

 

除了清洁狗狗,还有宠物洗护难点——猫咪清洁。猫咪洗护需要安静舒适的环境,老师传授控猫的技巧和如何安抚猫咪,使其冷静温顺。

 



【员工亲身体验洗狗】

员工小组赛制,分为三个大组,每个大组分为三小组各自相互配合协作清洁狗狗,由两位老师专业评分,以大组平均分高者获胜。精细化评分标准,让每组成员严谨对待,不放过每个细节。即使人人都大汗淋漓,但眼里只有眼前的狗狗。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