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年会报道|2020年度广州汇友年终盛典“感恩之夜”圆满落幕。

2020-01-13

 

在这辞旧岁,迎新春的美好时刻 ,我们广州汇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月11号晚,于雁鹰度假山庄举办了”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砥砺前进”为主题的2020汇友年终盛典“感恩之夜”。


(到场的嘉宾)



在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之后,2020年汇友年终盛典“感恩之夜”正式开始在,首先上台致辞的是我们汇友的大家长胡总经理。



胡总先对我们在场供应商、合作商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还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收获和付出,送出新年的祝福,并颁发“2019年度汇友优秀供应商”。



俗语有说“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付出总会有回报,公司能取得今日的成就,与我们的员工辛勤劳动有着紧密的联系,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是公司发展的主力军,是我们汇友的骄傲!


(2019年度汇友优秀干部)



(2019年度汇友销售干部奖)



(2019年度汇友销售精英奖)

(2019年度汇友优秀员工奖)


公司员工激情挥洒,表演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目不暇接、高潮迭。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而且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贴近,为在场的所有员工奉献了一场视觉盛。


露露公主用舞姿展现新疆舞《西域玫瑰》


转行卖宠物香波的《新三国歪传》

串烧歌舞《无羁》等等的精彩节目



(我们的大家长胡总和黄总表演的“财神到”)

(甚至下台给我们派发的祝福红包)


现场的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激动人心。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特等奖)


最后在年会的尾声,当然得来个大合照啦


汇友2020年年度大会到此结束明年再见!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