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挑战自我,团队协作,追求卓越,共创辉煌”汇友团建活动完美绽放

2022-09-13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最美好的工作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追梦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却有清晰的远方。



惠州的七月,骄阳似火,挥汗如雨,为了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向心力的团队,在领导和同事的组织下,我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一次惠州团建户外拓展活动,本次团建活动,是回馈我司全体员工上半年的努力的拼搏和辛勤的付出,这不仅让新老员工充分地了解、增强同事之间的情感和团队凝聚力。还让员工放下生活、工作中的压力。


早上的太阳,有一种清爽、舒适的感觉,团建活动也在惠州巽寮湾正式拉开序幕,我司组织了跳出真我、毕业墙、cs户外运动等一系列精彩拓展活动,领导及员工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抛弃不放弃,精彩地完成一个个拓展活动任务。


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每个活动中员工们都默契协作,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关心、鼓舞。






活动结束后,在热闹非凡的烧烤晚会上,大家举起手中的水杯,分享自己的喜悦之情。




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一个人的力气是有限的,一个团队的力气是坚不可摧的,团队的胜利需要我们每一位成员共同努力。




俗话说,“五人团结一只虎,十人团结一条龙,百人团结一座山”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一个团队中有各色各样的角色,每个人都应该找准自己的角色,因为,没有完美的角色,只有完美的团队!








我们始终


专注宠物健康洗护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