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欢迎梅州市五华县领导甘飞鸿常委一行莅临我司交流指导

2022-09-09

 


胡运波,广东省梅州市人,系梅州市五华县人大代表、汇友集团董事长

近年来,汇友集团董事长胡运波心系家乡建设;政企连心,共同抗疫,2020年疫情爆发期间,在胡运波董事长的带领下,汇友集团联合珠海隆凯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向梅州市五华县政府捐赠一批价值40万元的防疫物资,经过一番的波折,一箱一箱防疫物资及我们汇友集团全体人员的心意,马不停蹄地运往梅州市五华县,这充分体现了胡运波董事长对家乡思念及深爱。



为促进企业与政府交流、扩大企业影响,加强企业交流

202296日,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甘飞鸿常委一行莅临我司指导,汇友集团董事长胡运波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政府领导一行。





(胡运波董事长、五华县甘飞鸿常委、企业相关负责人参观车间)


会议上,汇友集团董事长胡运波充分表示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承“成为全球宠物洗护领军企业”为愿景,经过多年来的发展,汇友与各大高校保持技术合作,成立生物科技研发小组,汇聚生物科技人才、专业宠物医师、宠物美容师等顶尖人才,创造了业内领先的三大核心技术:留香技术、祛味技术、益生菌技术,荣获46项认证专利,成为了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

对此,梅州市五华县甘飞鸿常委对我司的发展历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说明了家乡领导对企业单位的关爱。




最后,汇友集团董事长胡运波、企业相关负责人、五华县甘飞鸿常委等同仁,共同达成促进企业与政府机构的沟通、共话家乡发展,共谋企业发展,支持家乡建设。

 



我们始终

 

专注宠物健康洗护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