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致平凡,创不凡|汇友集团2021年会盛典

2021-01-23

 

2021年1月18日,广州汇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浓重举行“致平凡,创不凡”年会盛典,汇友集团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欢聚一堂,一起共鉴这场满载惊喜的晚宴。




潮流舞蹈、创意手影舞蹈、solo歌唱、悬念扮演...精彩纷呈的表演,歌声绕梁,余音不绝,歌舞惊鸿一现,全场伴随欢声笑语,迎接新的一年。



除了精彩表演,还有惊喜幸运抽奖。








同时,年会颁发2020年度“优秀员工奖”“优秀干部奖”“销售精英奖”,他们是汇友人努力奋斗的缩影,更是履行汇友积极向上价值观的践行者,以此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誉,继续保持敬畏与热情,以此鼓励更多汇友人。




忆往昔峥嵘,望未来征程创辉煌。疫情之下,汇友面临许多大环境前所未有的波折与挑战,逆势而生,公司上下聚心凝力,砥砺前行,各自坚守在平凡的岗位尽职恪守,将困难转化为机遇和收获,共创不凡的答卷。面临暴风劲雨时,团结守得云开月见明。


激扬旋律,奏响激昂乐章,告别2020年,展望崭新的2021年。预祝在新的2021年有新的收获和机遇,我们怀着不变的初心与使命,继续笃定前行,让欢聚的喜悦永远停留在此刻,为未来的2021年注入无限美好希望,再续佳绩。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