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我运动,我快乐!汇友集团第三届企业运动会完满结束

2020-08-03

 

伴随夏日热潮,81日汇友集团为推动员工身心健康,加强企业凝聚力和文化建设,举办全体员工第三届体育运动大会,在员工热情澎湃的氛围下,角逐荣耀冠军之争正式开始,运动会随之拉开帷幕。





NO.1 拔河比赛>>>





NO.2 乒乓球比赛>>>







NO.3 二人三足>>>


 


NO.4 羽毛球比赛>>>

 



 

NO.5 跳绳比赛>>>





NO.6 篮球比赛>>>



 


一整天的比赛过后,留下是汗流浃背的筋疲力尽,但在这赛场上,看到了紧张、激烈、兴奋的运动精神,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面,一个个英姿飒爽的身姿,被瞬间定格,留下是一份永不服输的精神,以这份激昂的情绪鼓舞着未来前进的道路,只管向前,永不服输。





随着傍晚的到来,运动会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汇友集团此次赛出个性,也看出员工间的友谊,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互相增添许多难忘、珍贵的片段,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汇友集团以员工这份炙热的激情和团结的力量,为宠物健康洗护行业提供更多创新、有力量的产品。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