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雪貂留香荣获CIPS“行业贡献奖”!

2019-11-28

 

雪貂留香荣获CIPS“行业贡献奖”!

雪貂留香品牌从成立至今,一直是国内宠物洗护香波领军品牌,畅销于各大平台。我们一路在成长,不变的是对宠物健康洗护的追求。同时,企业一直以“为宠物行业发展做出贡献”为使命。为了使命,我们一直在奋斗


雪貂留香品牌荣获CIPS“行业贡献奖”

在2019年11月20日 ,CGGC世界美容大会开幕式暨全球行业颁奖盛典中,雪貂留香作为宠物洗护类的知名品牌,凭借在宠物行业的突出贡献,以及多年来对我国宠物事业发展的推动,被CIPS世界宠物美容大会组委会给予高度认可,荣获由组委会颁发的“行业贡献奖”。勤靡余劳,实至名归,验证了那句话:付出终究会有回报!




(雪貂留香品牌创始人胡总上台领奖)




荣获行业贡献奖的企业代表合影,右二为雪貂留香胡总)




(“行业贡献奖之荣誉”)




(雪貂留香连续斩获几个重要奖项)


颁奖典礼结束后,便是最令人期待的世界美容大师秀,而雪貂留香作为知名品牌,更是大力支持,为本次大会的指定产品。




(雪貂留香为本次大会的主要赞助品牌)




(长城世界宠物美容大会队服)










(精彩图片回顾)


而在11月22日的2019年CIPS金指奖精英美容师全能赛,借助CIPS的国际影响力,打造出全国知名宠物美容师,把国内优秀宠物美容师推上国际舞台,雪貂留香作为知名品牌,更是毫无保留地支持。




(雪貂留香全程赞助本次“金指奖”大赛)













(精彩图片回顾)


作为本次大会的赞助品牌,雪貂留香无论是品牌知名度、用户认知度还是市场销量,都表现地极为亮眼。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宠物健康洗护产品,现有益生菌、植物精油,足部护理、消毒液、免洗、耳部眼部护理等系列明星产品。凭借优良的品质,良好的口碑,累计销售数千万瓶,深受全国消费者欢迎,成为国内宠物香波第一品牌。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