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快讯|23个国家,1293家企业参展,CIPS 2017再创历史新高

2017-11-20

 

被誉为全球宠物水族行业风向标的中国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展览会(CIPS 2017),于2017年11月16-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23个国家,1293家企业参展

第21届CIPS展览规模达11642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再创新高,共1293家。其中,海外企业285家,分别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企业1008家。预计将有来自海外80个国家近6万名专业观众参加展会。

在CIPS期间,主办方举办了多场专业活动,覆盖从活体养殖业到生产制造、到贸易直至零售领域的整个产业链。如,“长城杯”世界观赏鱼锦标赛,该项赛事以其超大的规模和影响力,极大地推动中国观赏鱼产业的发展,进而推动水族产业的发展。

与往届不同,本届CIPS一个新的亮点是为新兴企业设立创新奖。众所周知,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生产制造大国,要想更上一层楼,则必须要有创新的精神,创新的能力。创新则兴,守旧则殆,全球宠物亚洲论坛今年评选出了创新新兴企业奖,有四家企业获此殊荣。

下一个10年   推动中国由宠物水族用品制造大国向强国转变

在介绍本次CIPS亮点过程中,长城国际展览公司总经理程杨女士谈到了长城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在宠物水族行业的未来10年发展计划。

“CIPS走过的20年,已经实现了2个目标,第一是将中国打造成宠物水族制造大国的目标实现了;第二是走出国门,将国外的优秀企业请进来同时,帮助国内企业实现了走出去的目标。接下来10年,我们的目标是将中国国际宠物水族用品制造中心从大国打造成强国”,程杨说。

她还表示,接下来的10年,还希望把中国打造成世界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宠物消费市场。

“为此,我们的团队在今年发起了长城杯全球宠物创新奖,有4家企业获奖;另外是我们会号召所有的观众对本次CIPS上进行静态和动态展示的新产品进行评选,大众评奖的结果将在19号发布,敬请大家期待。”

“借船出海 ”  2018境外展会精彩纷呈

经过21年的发展,CIPS 的规模已经达到亚太第一、世界第二。不仅如此,21年间,CIPS还带领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成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宠物市场的贸易桥梁。    

据了解,2018年国际宠物展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内参君衷心希望在国际展览上看到越来越多中国宠物行业品牌的身影,不断提升中国宠物行业的整体实力!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