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宠课堂 >> 爱猫课堂

猫咪消瘦营养不均衡,猫咪肠胃不好吃什么可以长胖?

2017-11-01

秋风起蟹脚痒,很多人胃口大开,开启“贴秋膘”模式,我们的宠物们也不例外,那么在宠物营养品盛行的今天,应该如何做到与饮食合理搭配,才能让猫咪健康长膘呢?咱们一起聊聊猫咪贴秋膘那点事儿。

猫咪长得胖胖、圆滚滚的,不仅从视觉上给人一种丰满、可爱的美感,更是对猫咪健康的一种体现, 并不像是看起来瘦弱病怏怏的感觉,其实猫咪的胖瘦和是否健壮其实是和营养有着很大的关系,营养不仅仅会关乎着猫咪的身材,还会关乎着猫咪是否发生疾病的问题。因此,想要把自家猫咪养得胖胖的猫主,平时在给猫咪的饲养喂食上要注意营养的均衡搭配。

猫是肉食性动物, 以吃肉为主。养好猫的关键是必须满足它的营养需要。猫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是: 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平时可喂一些动物肝脏、瘦肉、鱼、牛奶、鸡蛋、馒头、大米饭、熟土豆等。平时要注意猫咪饮食上的营养全面均衡,不要给猫咪长期喂食单一的食物,准备的食物要多元化,注意也不要让猫咪营养过剩,太瘦太胖都不行。

也可以选择精心配比的猫咪营养品,不仅可以满足猫咪的多种营养需求,对猫咪的肠胃也不会造成负担,可以在猫粮里面加入谷登猫能量胶,或者在猫三餐之间直接喂食,轻松补充能量。

由于冬季天气寒冷,猫咪的食欲会增加,这时要控制好喂食量,适当增加粮食就可以,不要任由它们吃饱睡,睡醒吃,会很不利于健康。冬季猫咪都不太喜欢运动,基本上每天的生活就在吃、睡中度过。作为主人最好每天带它运动一段时间,这样对增强体质和防止过度长膘都有很好的效果。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