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宠课堂 >> 爱猫课堂

为什么猫咪总拿着屁股对着你?其实它是想.....

2020-01-02

猫咪是高冷温柔可爱等等综合一身的生物,只要它的一声“喵叫”,可以让铲屎官义无反顾为它奉上各种零食玩具等等,只求主子高兴。

而猫咪那柔软的毛发,更是深得铲屎官的喜好,试幻想下,在这寒冷的冬天,抱着暖呼呼的主子,摸着它柔软的毛发,吸着它独有的气味,躲在被窝里,那感觉简直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

emmmmm... 当然不可能万事都那么顺意

你会发现原本该躺着你怀里的猫咪却出现在脸旁,而它整个屁股刚好是正对着你的脸,甚至猫咪有时会用它那毛茸茸的大屁股坐在你脸上的方式去叫醒你,等你清醒过来就会闻到自己的脸上有种奇特的味道

虽然这件事看起来的确很郁闷,但事实证明当猫咪对你作出这种行为时,身为铲屎官的你应该要谢主隆恩哟!

那是为什么呢?为什么猫咪总喜好拿屁股对着你呢?

1、把铲屎官当作父母

猫咪在幼猫期(出生到3周龄)是排泄功能发育还不完全,无法自主排泄的,它们排泄只能依靠自己的父母,所以当猫咪把屁股对着你, 是表示你给它相当程度的安全感,下意思把你看作为它的父母,这是猫咪对你产生依赖的表现

2、信任

据专家研究发现,猫咪把屁股对着人并把尾巴抬起来,这是向人发生信任以及友好的信号,类似于人类拥抱等等,表示问候的行为,当猫咪把屁股对着你,说明你是一个值得信任的铲屎官哟。

3、想得到关爱

虽然一向高冷的猫咪,也会有粘人的时候,当猫咪想得到铲屎官的宠爱时,就会用屁股对着你,让你抚摸它、抱抱它

4、纯属巧合

其实有时可能是巧合哟,猫咪刚好想在这趴一下,而你的脸又刚好对着它屁股而已。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