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提升团队自我,凝聚团队信仰 ——广州汇友《企业一伙人》全员出击训练营

2019-02-26

 

同样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为了提升团队自我,凝聚团队信仰,2019年2月22日,广州汇友员工参加了为期三天三夜的大华教育集团明星课程《企业一伙人》2.0全员出击训练营。

训练在正规化的军训中拉开帷幕。汇友员工们统一身着绿色军服,服从教官的指挥。整理着装、敬礼、齐步走、正步走……口号响亮,动作整齐划一、令行禁止,表现出了铁一般的组织纪律。员工们在户外付出体力与汗水,接受压力与挑战,共同收获了真诚、信任与能量,锤炼了奋斗意志。


微信图片_20190226135633.jpg


在训练的同时,还学习了《企业一伙人》的课程。企业的长存不在于昨天的筹码,而在于今天的态度;不在于有多少员工,而在于有多少一伙人员工。员工们将学习到的理念、知识谨记于心,并将这些融入到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


微信图片_20190226135638.jpg


训练,不止有艰辛,也有快乐。拔河比赛、文艺汇演等等项目,让大家在艰辛的训练中得到放松。而大家为了团队的荣誉,更加团结,一起努力,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彼此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亦增厚了彼此的感情。


图片1.png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广州汇友公司2019年训练营圆满结束了,留下的是更加坚定、勇于拼搏的力量。员工们通过本次训练,拥有了更强的团队凝聚力,建立了高效的执行力,更加深刻意识到学习、团结、团队信仰、责任与使命对团队发展的重要性,只有忍得了孤独、耐得住寂寞、顶得住压力、受得了委屈、挡得住诱惑、担得起责任、受得了打击、经得起折腾、舍得起面子、吃的了苦头,这样才能修炼成一等一的高手,才能打造出一支高效的精英团队。奋斗2019,从我开始改变!


微信图片_20190226142729.jpg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