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宠课堂 >> 爱犬课堂

【汇友·养宠小贴士】几招让您拥有一个安静听话的狗狗

2017-11-13

      我们养狗总是觉得狗狗可爱,可以陪伴我们带给我们很多乐趣。但是没有哪样事物只有好的一面,所以你还要承担起一些责任。比如狗狗爱叫,影响邻里休息怎么办?别紧张“汇友养宠小贴士”帮你支招,只要你学会以下几招,你就能拥有一个听话安静的狗狗。


     1.奖励狗狗当宠物不安静的时候就摇铃,狗听到就会转移注意力,闭嘴后就给它点奖励,同时抚摸爱宠头部,赞美它。久而久之,狗狗再听到铃声的时就会很自然就会安静下来。不过训练,总是要花一点时间的,宠爸宠妈们可要好好坚持下去哦


     2.适当惩罚。在狗狗叫个不停时,可以适当的惩罚它,可以做些轻微的惩罚,例如用水枪滋它。对于小型狗来说,此方法很有效果。但注意一点,不要用水枪喷射到宠物的比较容易受伤的地方。


     3.多让狗狗运动。狗狗叫很多时候都是因为精力太旺盛。多让狗狗运动,可以消耗其体力,还能让它在精神上得到满足愉悦。玩累了自然就好好睡觉了。不过,这种方法多于一些天生体能过多的狗狗可能稍逊一些。


     4.有时选择无视。狗狗叫有时候是为了引起主人的注意,想主人陪它玩耍。如果你转身离开,不闻不问,狗狗就会觉得自讨没趣收声了。但是这个方法记得在白天的时候用,晚上邻居会崩溃的。


     5.转移狗狗注意力。狗狗有时候之所以乱叫是因为无聊,没东西玩了,你可以在它得不停叫的时候,用它的玩具或骨头逗引它,多数狗狗会立即跑去夺它的玩具,和玩玩具,这样狗狗自然就安静下来了。


     6.制造噪音刺激狗狗。狗狗的听觉特别灵敏,一些较强的噪音对它们来说可能就无法忍受。所以,在狗狗吠叫不止的时候,你可以还它一种更为强烈的噪音,刺激它几次基本就可以制止了。


     但是主人们注意哦,就算再生气,也不能用体罚的措施。看在狗狗带给我们那么多快乐,一定要有耐心好好训练它们。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