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宠课堂 >> 爱犬课堂

狗狗穿冬装 当心保暖过度“捂”出病

2017-11-13

  现在很多宿迁市民家里都养有宠物犬宠物猫之类的,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如何让这些小宠物们温暖过冬,又成了主人们该考虑的话题了。这些天,一些宠物店的犬类服装卖得异常火热,小狗狗们穿上这些防寒服个个都是时尚靓丽又可爱啊。

  蓝色牛仔棉裤,粉色带圆点的上衣,脖子里还戴着几圈硕大的珍珠项链,这只被装扮得时尚又靓丽的小鹿犬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美晶”,怎么样,美晶小姐看起来是不是让您感觉“萌萌哒”?

  “感觉它就是一条小生命,养它嘛就要好好对待它嘛,然后就是骑电瓶车冷了就要穿衣服,跟人一样,冷了就得加衣服。”宿迁市民刘女士说道。

  除了御寒和保暖,更多的人还是觉得给宠物穿上衣服可以更可爱,也更干净一点。

  据店主人介绍,随着冬季来临,这段时间宠物御寒类服饰销量猛增。记者看到,如今的宠物服装不仅颜色鲜艳,款式新颖,而且件件时尚又可爱,完全走起了人性化的设计路线。不过据业内人士介绍,并非所有的宠物犬冬天都要穿衣服。

  “一般长毛犬或者多层毛都不需要穿的,主要都是些小鹿犬,吉娃娃或者短毛类的它冷,需要稍微保温一下,因为毛比较短,像泰迪啊,比熊啊这些,它都是双层背毛的,一般其实不冷。”宠物店老板王甜甜说道。

  业内人士建议,如果给宠物穿衣服,一定要购买那些穿起来舒适、没有静电、而且透气性比较好的棉质衣服,而且要经常给它们梳理毛发,以防毛发因为穿衣服而打结。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