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强势!汇友荣获2016中国宠物行业盛典多个大奖

2017-04-18

 

2017年418日,第五届中国宠物行业经销商(电商)大会暨2017宠物企业领袖峰会于四川成都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行业代表齐聚蓉城,共襄盛举。

大合照

本次大会以“拥抱消费者主权时代”为主题,汇友作为参会嘉宾,与行业精英们一起交流经验,分享前沿信息,为宠物行业探索新机遇。

聚精会神


央视著名主持刘栋栋

大会最后压轴环节—2016中国宠物行业颁奖盛典,主办方对用户,对品牌喜好等进行深入调查,并通过网络投票和经销商组成专家评审的方式,经过激烈角逐后,评选出宠物行业的各大奖项,汇友最终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企业奖”“年度优秀品牌”,总经理胡运波先生更是勇夺“年度标杆人物”大奖!

胡总经理(左二)上台领取奖项


公司销售总监古总(左三)上台领取奖项


汇友品牌在此次盛会能多次脱颖而出,充分说明广大消费者对汇友各方面的认可,也意味着汇友受到了圈内人士高度肯定。

    自创立至今,汇友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品质,完善各方面服务,提高用户体验,把宠物健康洗护理念不断传递下去,为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泡沫轻质土 超市清货公司 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江门物流公司 清货公司 长沙软装公司 医疗器械注册 清货公司